当前位置:  综合信息 > 市场信息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川西高原野生花卉图谱》2000册在售
[来 源]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 [时 间] 2017-12-06 07:05

                                            

      《川西高原野生花卉图谱》是四川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四川省植物资源共享平台建设”项目的成果之一,是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植物资源共享平台项目组总结2006年以来在川西高原野外调查成果的基础上编辑出版的一册科技图书。该书继2016年度被评为新华文轩好书后,又于2017年荣获第25届中国西部地区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全书采用了911张植物彩色图片展示了川西高原丰富多样和多姿多彩的野生花卉,收录了川西高原常见的野生花卉植物398种分属56个科184个属,是目前展示川西高原野生花卉种类最多的图册。书中每一种花卉植物均配有彩色图片,并附有形态特征描述、分布地点、海拔高度、生长环境等介绍。
       该书既是一本专业性很强的著作,又是野生花卉爱好者和旅游者野外考察识别植物的工具。顺应广大科研工作者、植物爱好者等的需求,目前有2000册《川西高原野生花卉图谱》出售,欢迎各界朋友来前订购,两本以上价格从优。
     联系人:向丽、李世丽。
     联系电话:028-68107809、028-68107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