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信息 > 植物园建设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领导考察四川植物园项目推进情况
[来 源]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 [时 间] 2017-08-23 03:29
      2016年12月28日,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秦蓁院长带领该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峨眉山黄川国际旅游度假,现场考察了该院与四川德胜集团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共建的四川植物园项目。
      与年初相比,桥通了,水泥路面建成了,搬迁工作全面完成了,道路两边的景观大树也已经初具规模。利用展板,峨眉山植物站的领导向院领导详细讲解了四川植物园的规划设计方案,院领导不时对关心的问题询问了在场的科研技术人员,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峨眉山生物资源实验站考察了种质资源收集及其建园植物储备情况,并听取了峨眉山生物资源实验站领导的四川植物园项目推进及其科研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秦院长指出,四川植物园项目是资源院确定的三大发展方向,一定要把项目抓落实、抓好,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峨眉山生物站的科研工作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在听取站上职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后,秦院长当即吩咐现场的各部门负责人,做好记录,并将职工提到的问题落实实处,为一些科研人员解决后顾之忧,为四川植物园项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