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信息 > 市场信息
四川省林科院园林设计研究所提供大量优质苗木
[时 间] 2006-11-28 09:45

       四川省林科院园林设计研究所是一个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工程施工以及城市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生产、养护管理和经营的科技型企业。
       本所先后在成都沙河铺和新都区建立各类苗木基地共计323余亩,土地资源丰富,土壤条件好,交通及通讯十分便捷。基地年产各类优质园林绿化、行道树、景观配置、退耕还林、药用植物等苗木100万余株,主要品种有:热带、亚热带棕榈科观叶植物20余个品种;乔木类有小叶榕、黄葛树、阴香系列常绿乔木、天竺桂、火力楠、深山含笑、杜英、乐昌含笑、雪松;花卉类有苏铁、茶花、贴梗海棠、小叶含笑、红枫、西洋春鹃、西洋夏鹃、一品红、一串红、西德海棠、仙客来等百余个品种。

联系电话:028-88086398、83225205
     0833-6011515、6011519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星辉西路18号(原金华街344号)